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与甘肃长源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6:10

为加强大学生实习和社会实践教学工作,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2019年9月17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张自福、吕向明一行前往甘肃长源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就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签订协议。会议在甘肃长源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会上,长源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锋就当前公司具体运行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为更好促进高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公司将安排专人负责协调实习(实践)工作,并为实习(实践)学生提供岗前培训到合适的岗位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建宏指出,校企双方应本着相互协作、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有计划的安排相关专业学生进行实习(实践)活动,负责对实习(实践)学生进行相关安全、纪律和实习管理制度方面的教育,要切实加强实习(实践)学生思政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新青年的新要求,继往开来念先辈,心存理想踏征程。

校企合作是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促进高校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支撑地方经济、社会、教育及科技发展的平台,双方应相互协作、信息共享,为培养新时代人才适合社会之需共同努力。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举办第五届“中恒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甘肃省第一届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