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7:25

2019年11月11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获奖名单公布,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比赛中再创佳绩。本届数学竞赛中我校非数学专业组共18人获奖,我院9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天水师范学院考点)2019年10月26日在我校顺利举行。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通称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从2009年开始举办,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增加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用数学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附上大赛获奖名单: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下一条: 天水师范学院第五届暨“中国二冶杯”工程绘图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