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考研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9:00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同时也为鼓励积极备考的学子,我院于 2019 5 9 晚在校三号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此次,我们邀请到兰州大学岩土专业在读研究生付翔宇、马文鹏同学就考研计划、复习方法、心态调整、时间安排、面试等相关问题对我们学院同学进行经验交流学习。 

 


   在交流过程中,他们对前期关于如何择校、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何时开始复习、又如何提高复习效率等方面问题作了详细说明。付翔宇学长还特别举例讲述了他自己的考研之路,以及适合他的复习方式等。我院同学在同学长交流过程中,还特意提到如何才能更有效的获得指导老师的认可。他们谈到,要提前认真拜读和自己所考专业相关的书籍、论文,要了解、阅读指导老师的相关著作等,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专业,在理论知识方面更加丰富自己。

 

 

会议最后,我院同学通过自由提问的方式,就如何选择专业以及其它相关问题向两位学长学习、借鉴经验。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 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