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欢送2019届毕业生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6:06

为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25至27日,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张自福、吕向明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走进毕业生宿舍进行亲切慰问。

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即将离校的学生进行了交谈和慰问。张书记亲切的询问了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强调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离校前要记得切断宿舍电源,关好门窗,保管好个人物品,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张书记还积极号召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站好大学期间的最后一班岗,保证信息渠道的畅通,及时汇报各种异常情况,努力为毕业生在离校前夕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即将离校的同学也积极配合此次宿舍检查工作。杨院长表示,毕业生离校期间要合理安排好离校前的各项事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第一,文明离校。同时也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要勤奋踏实、不怕吃苦、努力工作。

张副院长、吕副院长也嘱咐即将离校的同学要好好深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同时也表达了不舍之情,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慰问过程中,随行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真正做到安全文明离校,给母校、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此次宿舍走访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重视与关心,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离校的良好氛围。也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积极进取,在就业岗位上充分展示土木学子的风采。祝愿大四毕业生带上母校的祝福和牵挂,追逐梦想,收获成功!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学子暑期社会实践——饮淠环保之水,走可持续之路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