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本学期工作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17:15

2019年8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本学期工作做了系统安排。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张自福、副院长吕向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建宏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杨帆院长对假期工作做了总结和说明,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和校庆工作做了安排,号召全体教职工勇于开拓、攻坚克难,努力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随后张自福副院长对暑假期间学生相关工作做了说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安建平副校长关于学生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要求班主任、辅导员把学生的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同时张院长还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工会活动。然后吕向明副院长对暑期实习成果上交、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最后张建宏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甘肃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张书记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本学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要求每位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的提高,做好思政工作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的工作。

最后,张书记表示,学校在爬坡过坎、改革攻坚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教师凝心聚力,在党建、教学、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优异的成绩。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我院领导及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19级专升本新生
下一条:土木学子暑期社会实践——聚焦“全面改薄”,保障教育公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