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一期)— 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6:35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加强和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2019年8月29日下午,我院在三号报告厅举办了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全校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公司负责人向在场的同学放映公司宣传片,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然后由我院2018届校友向在场的同学表达了自己加入甘肃六建的切身感受。紧接着,甘肃六建就公司的概况、薪酬待遇以及员工的发展规划做了简单的介绍。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也就自己的疑惑和不解提了出来,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招聘会使应聘同学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了深刻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坎,是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的工程。作为毕业生切忌妄自菲薄,引喻失义,同时也不能自大无人,要脚踏实地的对待我们的生活,对待我们的毕业、就业。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迎新报道——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领导及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19级专升本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