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新报道——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0:20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和家人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天水师范学院,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3日全面展开了20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副校长汪咏国亲切视察迎新现场工作,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亲临指导,辅导员全程陪同协调迎新接待,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各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新生,尽最大能力和热情帮助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

我院学生会志愿者积极协同辅导员工作,按照注册流程,帮助新生完成登记注册、发放饭卡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他们有的在校门口举着院旗接应引导;有的在接待处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办理入学手续;有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将他们送至宿舍;有的向新生介绍学校的建筑分布以及有关宿舍安全的注意事项,以便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融入学校生活;各处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良好的工作素质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让志愿者们成为迎新工作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19级的新生们在大学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够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展现出新的精神风貌,土木工程学院也将伴随着萌新们走过大学时光,创造精彩和辉煌。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二期)— 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一期)— 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