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三期)—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7:31

土木工程学院一直坚持践行“立德树人、产教融合、应用为先”的新时代办学理念,始终坚持以“实现学生高品质就业”为目标,不断加强思想教育,深化内涵建设,强化校企合作,聚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努力培养应用型人才。

为了更好地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缓解大学生的毕业压力和就业问题,2019年9月4日早上,我院在学校三号报告厅举办了广联达专场招聘会,我院辅导员高茜在现场组织指导了学生应聘工作。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然后重点强调公司的发展道路,即公司立足于工程建设领域,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以工程造价为核心,以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体的软件产品和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并说明有关人才培养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应届毕业生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公司也给予明确的回应。最后,招聘人员对投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逐一面试。经过严格面试之后,最终有多名同学与招聘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方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很是满意,并表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能尽快的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力。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认识到了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能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一致好评。

 

附广联达服务管理部、甘青区域2020年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广联达—数字建筑产业平台服务商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10)。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建设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经过近20年的发展,广联达已经成为全球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的世界级企业,在全球建立60余家分子公司,服务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6000余人,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全球两百余个城市,向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8万企业用户、百万专业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提供了专业应用软件。公司产品从单一的预算软件扩展到包含工程计价、工程算量、工程信息、电子政务、BIM建造、智慧工地、数字企业、工程教育、新金融、战略投资与并购等十大业务,近百款产品。

广联达正在应用BIM、图形建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结合先进的精益建造、项目管理理论方法,运用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搭建数字建筑产业平台,实现建设项目的全要素、全参与方、全过程的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以新设计、新建造、新运维的“三新”驱动产业变革与创新发展,引领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将建筑业提升至现代工业级精细化水平,实现建筑业提质增效和可持续发展。

【校招职位】

职位:技术服务工程师(100人)

工作地点:全国

1.负责受理来自客户的咨询,借助电话、网络等沟通手段,用专业的知识解答客户关于广联达产品的使用咨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与满意的服务;2.负责当地建筑软件应用及实施;3.负责解决当地客户的使用咨询、工程指导等相关产品和业务问题,负责对当地的服务公众号、服务网站的相应版块进行维护和运营;4.负责组织和实施客户的培训,对当地网络课程直播、录播课件的开发、录制、运营工作,协助客户对相关产品的应用。任职要求: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建筑相关专业;普通话良好、思路清晰,较强逻辑思维能力,善于交流,有责任心、热爱服务业务。

 

职位:客户经理(8人)

工作地点:甘肃、青海

1、通过学习广联达软件完成公司分配的相应区域的业绩;

2、负责市场资料及客户需求的调查与反映;

3、负责每月对负责区域内的客户销售计划的制定;

4、进行客户分类管理和客户关系推进的分析记录总结工作;

5、通过科学的管理方式进行日常自我管理工作(月周工作计划表)。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相关专业;

2、对销售工作具有强烈的兴趣;

3、责任心强,主动性强,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联系我们】
联系人:邓女士/吕女士
联系方式:
029-65699604/029-65699605(西安)
17793145863(肖惠-甘肃、青海)
邮箱:dengy-d@glodon.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166号凯瑞大厦D座8楼
         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701号伊真大厦18楼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四期) —中国二冶集团招聘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二期)— 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