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6:04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9月5日晚8:30,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吕向明,在辅导员及2109级新生班主任的陪同下走访新生宿舍,慰问新生。

走访过程中,张建宏书记亲切地同新生交谈,亲切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并仔细查看宿舍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备。杨院长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力量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并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吕院长特别嘱咐道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班主任和辅导员叮嘱大家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第一时间与老师们联系。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并对未来做出合理的规划。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纷纷对学院和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四期) —中国二冶集团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