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五期)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10:08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9月6日下午在学校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五矿二十三治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亲临现场指导就业工作。2020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五矿二十三冶集团负责人从企业简历、代表工程、人才理念等方面展示了公司现状,着重讲解了企业文化、培训体系和招聘岗位等内容。同学们踊跃提问,用人单位回答了大家关心的薪酬多少、有无假期、员工发展规划等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简历筛选及面试,最终多位同学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五矿二十三治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希望毕业生们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附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天水师范学院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53 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辖的驻湘央企,是世界 500 强央企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一类骨干子企业,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矿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

公司注册资本逾 22 亿元,总资产规模逾 200 亿元。现有在职员工 4200 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 3100 余人,注册建造师620 余人,各类注册职业师 60 余人,高级职称近 300 人,中级职称近 1000 人。公司拥有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和员工培养体系。并于 2019 年成立五矿二十三冶知行学院,为企业员工快速成长成才提供新的助力平台。

公司以“建百年工程,筑传世精品”为企业使命,以“忠信厚德,共创共赢”为企业宗旨,坚持“整合有限,创造无限” 的市场经营理念,致力成为“建设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实现“员工发展,客户信赖,社会尊重”的企业愿景。

公司网址:www.23ye.com

二、面向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

三、招聘流程

查看招聘信息——宣讲会(9 月 6 日 15:00 天水师范学院就业大厅)——简历投递(线上投递邮箱见文末)——简历筛选——面试通知——面试——确定录用名单——发放 offer——签订就业协议

四、岗位要求

1.2020 年 7 月底前毕业的国家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成绩、专业素质良好,达到学历要求的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要求;

3.身体健康,能够满足工作岗位要求,有良好的沟通协调 能力,抗压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4.愿接受流动性工作和外派工作。

五、薪酬福利

五险两金一保障: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薪酬组成:岗位工资、项目津贴、绩效奖金、效益奖金、职称津贴、执业资格津贴等。

专项奖励:总经理特别奖、员工取证奖励、科技创新奖励、优质示范工程奖励、安全标准化工地奖励、安全生产奖励、劳动模范奖励、优秀项目经理奖励等。

福利:食宿补贴、租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防暑防寒费、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定期体检、继续教育、岗位培训。

休假:带薪年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731-85170612

15730975424

联系邮箱:wk23zhaopin@163.com

微信公众号:wk23yehr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 208 号五矿万境财智中心北栋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