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参观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珍惜报刊文献展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0:57

为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天水市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承担新责任,担当新使命。天水市集报协会于2019年9月12日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珍惜报刊文献展,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辅导员魏伟的带领下参观了此次文献展。

本次展会共有八个篇章,从不同角度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同学们通过集报协会成员的认真讲解,系统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参展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我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也提高了大家对了解报史的兴趣。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契机,以史为鉴,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砥砺前行。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十期)—新疆路桥建设集团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