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16:45

在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之际,10月12日下午3点,我院在逸夫图书馆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友座谈会。“天水师范学院守正·奋进特别贡献奖”获得者、原工学院院长何万生,土木工程学院原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土木工程学院现任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历届校友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土木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向前来我院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院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天水师范学院守正·奋进特别贡献奖”获得者、原工学院院长何万生讲到,“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历经坎坷,在师资力量急缺的情况下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希望,今后能够在师资力量上有所提高,本着守正、奋进的初心,继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96届房建毕业生安建龙谈到,“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忠忠教诲,希望母校能够越来越好。”97届房建毕业生蔡昌感慨道,“师院变化真的很大,希望我们师院建设的越来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04届毕业生王双存谈到,“我们的学生很能吃苦,很有韧性,口碑也很好,希望能够继续努力。”12届毕业生成浩、14届毕业生张宁等人也先后发言,分别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期间的点点滴滴,他们感恩母校,感谢各位老师的教导,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长期以来各位校友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座谈转达土木工程学院对广大校友的问候。他讲到,各位校友提出的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探讨,不辜负各位校友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会继续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祝各位校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顺利安康,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同谋求学院发展。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甘肃省第一届高等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