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08:42

 

2019 35 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重点突出,直面难题,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育人使命,重教育教学,重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统一部署与落实上,积极引导师生舆情风向,鼓励学生关注国家大事,提高独立思考和学习的能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净化校园风气,共建校园的和谐与稳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