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安排 > 正文
Bodo Biedermann教授指导专业建设工作报道(二)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6日 14:37

4月1日,我院向Biedermann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与教授在师资力量、职称结构、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在实验室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土力学、工程测量、建筑材料等实验室。

4月2日,在4#实验楼216会议室,我院向Biedermann教授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并与教授在课程设置、学分构成、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下午,我院为Biedermann教授的到访举行欢迎仪式,随后,Biedermann教授向我院师生就“德国应用型技术大学培养模式”作了报告,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4月3日,Biedermann教授观摩了土木工程材料实验课和工地现场教学,并与授课教师就实践教学经验、方法和形式等方面作了交流。下午,组织学生与Biedermann教授进行座谈,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学生对学校管理、授课方式、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满意程度,并就模块化课程划分征求了学生意见。

通过交流,Biedermann教授对我院基本情况、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同时我院教师也对课程体系的模块化有了更深入理解,为构建模块化课程体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Bodo Biedermann教授指导专业建设工作报道(三)
下一条:Bodo Biedermann教授指导专业建设工作报道(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