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安排 > 正文
Bodo Biedermann教授指导专业建设工作报道(一)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14:37

我院作为学校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试点学院之一,经历了几年经验积累,目前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为了保证转型的顺利进行,学校特邀德国专家BodoBiedermann教授来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BodoBiedermann教授是德国高级专家组织特聘专家,1979年获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硕士工程师毕业文凭,1984年获该大学交通学博士学位。Biedermann教授曾任教于德国波鸿大学、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基尔高等专科学校和吕贝克高等专科学校,是土木建筑、城市建设、街道设计、交通学和交通管理学专业资深教授,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工程师教育经验(实践导向的教学方法)。

Biedermann教授于3月30日下午抵达我校,院长马建东代表学校接见了Biedermann教授,并对Biedermann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专业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南喜涛和院长杨帆陪同Biedermann教授参观了校园和熟悉了工作环境。

Biedermann教授将在我院进行为期3周的工作,将在培养方案和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上一条:Bodo Biedermann教授指导专业建设工作报道(二)
下一条:2015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