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安排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教师网上录入课程成绩操作流程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10:18

1.在浏览器(建议IE8以上,如显示有问题选择“兼容模式”)上登陆教务系统网页端http://210.26.24.55/jwweb(如图一所示) 

注意:登陆时在左上侧的控制面板选择“教师教辅人员”身份,工号为工资号,初始密码为工资号,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进入系统。 

                        图一

2.点击[成绩录入]菜单 

注意:在左侧控制面板选择“成绩录入”,如图二所示。 

                           图二

3.
单机录入学生成绩 

注意:在下拉菜单中点击“录入学生成绩”前的“+”号,如图三所示 

 

                            图三

4.点击成绩录入-选择所录入 学年学期点击检索,打开班级成绩录入界面。 

注意:首先选择“分课程按上课班级录入成绩”,然后再右侧选择学期学年,再点击“检索”,检索出需要录入的课程,点击课程后的“录入”,开始录入学生成绩。 

 

                          图四

5.提交和保持 

注意:成绩未完全录完之前,每次输入之后都需要点击“保存”,此时如果成绩录入有误,可以修改;成绩完全录完之后,点击“提交”,提交之后成绩将不能修改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课程设计管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