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工程管理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估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1日 14:34

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何正文教授和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牛永江教授组成专家组,于2016年5月18日对我院2016年申请工程管理专业增列学士学位授予权进行了评估审核。

审核会议上,学院负责人从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实践教学专业、课程设置、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随后,专家组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参观实验室、审阅材料等方式对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审核。在审核意见反馈会上,专家对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评价,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专家组比照《甘肃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办法》相关条款,一致认为工程管理专业的整体办学条件和教学水平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基本要求,具备了增列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资格,建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增列天水师范学院增列工程管理为管理学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6年5月20日

上一条:我院举办微课教学比赛
下一条:我院教学项目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