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第五届BIM算量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09:13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6月22日由教务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BIM算量技能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BIM算量大赛”选拔赛隆重举行。

上午8:30,比赛开幕式在学校3号报告厅举行,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白冰峰、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帆、副院长吕向明、分团委书记周姣、辅导员孙艳,全体参赛选手和17、18级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吕向明主持。开幕式上,教务处副处长白冰峰向参赛学生介绍了BIM技术的应用前景、BIM技术的重要性和建筑产业信息化发展要求,希望通过比赛,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更深厚的专业基础,增强学生的新技术应用能力。孙艳老师和司马霞同学分别作为评委组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来评判;以诚信、求真的原则来参赛。最后,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帆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考试系统作答,历时6个小时,学生提交计算结果后系统自动评分,由此按照比赛总成绩的高低顺序,最终评选出竞赛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9名。

下午17时,闭幕式在3号报告厅举行,闭幕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姣主持,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最后,我院院长杨帆致闭幕词,宣布比赛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加强同学们对于BIM软件的熟练使用,使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学习兴趣;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举办第五届“中恒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
下一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2019年甘肃省第三届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