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举行2014—2015学年学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2:24

2016年1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14-2015学年学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帆、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教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由杨院长就一年来学院取得成绩作发言,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向这次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表示祝贺,向在这一年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随后,大会向获得校级先进集体、先进团支部、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共青团员表示祝贺。并对先进文明宿舍、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三下乡获奖人员、足球比赛获奖人员、三笔字大赛获奖人员、辩论赛获奖人员、点操评比获奖人员、羽毛球比赛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获奖学生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作总结发言,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同学们致以衷心感谢。希望在新学年里再接再厉,为我院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祝愿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万事顺心,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一名能有所作为的栋梁之材。

表彰大会在南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圆满结束!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6年1月9日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