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4日 12:24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悼念革命烈士,教育学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积极向革命先烈学习。2016年4月2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参观了邓宝珊纪念馆。

4月2日下午,同学们在学院周姣老师和马晓彤老师的带领下,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宝珊纪念馆。首先,同学们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他们的哀思,随后,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邓宝珊的革命事迹。

本次活动使学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树立了爱国之心和为国献身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其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要把缅怀革命先烈的热情化做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巨大动力,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富强作出自己的贡献。作为大学生,除了要具备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还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将来才能更好的为社会做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举行2014—2015学年学团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