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12:24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6年6月6日晚19:00,土木工程学院于4号教学楼426教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参会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南喜涛、辅导员汪凯昌、“三助一辅”优秀研究生齐笑蕾和在16届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王泽林、杨淑娟、崔晶晶等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南书记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对16届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深深祝贺;其次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最后对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

交流会中,考取研究生的几位学生首先向在座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并结合自身考研方法及过程向在座学生详细讲解考研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进行现场提问,学生积极踊跃的提出心中疑问,几位考研学生有针对性的进行答疑解惑。

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精神饱满,最后交流会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让大家在考研准备过程中更加明晰应注意的问题,从而考取好成绩,实现考研梦想。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6年6月15日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