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马跑泉学雷锋活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3日 16:00

 

3月,春风吹拂了大地,3月,雷锋精神洒满神州,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刻苦学习、不断进步、茁壮成才。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在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的组织下进行了主题为清扫马跑泉公园的学雷锋活动。这次的清扫活动分为两个模块,一是捡拾游客扔在公园中的垃圾,二是调研天水市民对马跑泉公园的建设工作是否满意。

 

3 25 下午我们从学校乘公交车来到了马跑泉公园,到公园之后,我们依照本次活动的策划书把所有活动人员分成了两个组,一个组负责捡拾垃圾,一个组负责对马跑泉建设工作的调研,两个组活动同时进行。

 

在清扫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一边将游客们扔的果皮,纸屑,饮料瓶,塑料袋等可以捡拾的垃圾捡起来放入垃圾箱中,一边对不把垃圾扔进垃圾桶的游客进行劝阻。清扫活动既保护了马跑泉公园的环境卫生,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环卫工人当天的工作,又向广大市民做了文明地示范,用行动来号召大家爱护环境。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友谊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清洁天桥•美化师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