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我院领导及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19级专升本新生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6:16

为了深入了解新生生活状况,有序开展新生报到后的各项工作,2019年8月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张自福、辅导员魏伟、班主任高茜以及学生会人员组成的迎新工作小组到19级土木专升本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并对19级土木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等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土木专升本新生入住的知行东、知行西公寓,每到一个宿舍,领导们都会亲切地同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问题,并叮嘱新生有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及学院进行沟通,相信学校会同大家一起面对困难解决问题。此外,还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

我院领导在深入宿舍看望新生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并对防火、防盗以及人身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此,张书记在看望新生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以免上当受骗。此外,领导及老师们告诉学生要学习做人、学习做事、学会生活,室友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此次走访宿舍慰问新生,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们的距离,也让同学们们对学校情况有了大致了解;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使远离家乡的新生温暖了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相信在不久之后,在领导及老师们的关怀与帮助下,新生们会很快融入大学校园,开始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情暖“轻”心,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下一条:土木学子暑期社会实践——聚焦“全面改薄”,保障教育公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