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继往开来·砼筑梦想”校庆60周年暨欢送毕业生校企联谊晚会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5:42

为庆祝天水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实践教学,欢送2019届毕业生,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10日晚,在学校大礼堂举办“继往开来·砼筑梦想”校庆60周年暨欢送毕业生校企联谊晚会。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副校长、组织部长、校庆办主任汪咏国,副校长、宣传部长安建平,副校长、教务处处长王文东出席了本次晚会。

张国强、董家培等老领导、老教师、优秀校友以及天水市各界企业朋友、天水师范学院部分职能处室领导和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共计800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天水师范学院副校长汪咏国代表学校致词。他指出,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校和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下,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就业率名列学校前茅。同时,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发挥应用型学科的特点,着力培养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在各种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汪副校长还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勉励他们在新的人生历程上发扬土木学子的精神,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拼搏向上,实现人生价值。

60年的风雨兼程,60年的同舟共济,60年来一直不变的,是那一腔荣校报国、矢志不渝的忠贞情怀。我院非常重视此次校企联谊晚会,借此机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及2019届优秀毕业生分别向应邀出席晚会的老领导、老教师和优秀校友献花。晚会上,企业朋友为助力我校发展,举行现场捐赠仪式。天水嘉通建筑集团、甘肃第四建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天水中恒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天水永生建设集团为我校慷慨捐款,用以帮助我校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此外,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二冶集团甘肃分公司为我校现场捐赠礼品。

此次联谊晚会不仅增加了校企之间的深入合作,也促进广大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更是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土木精神。让我们把鼓舞和希望献给每一位勤奋努力,自强不息的学子们,让我们以赤子般的真诚、尊敬和庄严,向校庆60周年献礼!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辩论赛初赛简讯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欢送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