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2017招聘信息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16:13

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O一六年九月 

公司简介:

广西沿海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于2002年6月18日按《公司法》组建的国有股份制合资铁路公司。公司作为国有特大型合资铁路企业,目前总资产388亿元,主要从事铁路运输服务,现经营管理广西沿海区域的南宁至防城港(南防线)、钦州至北海(钦北线)、黎塘至钦州(黎钦线)、钦州至钦州港(钦港线)、玉林至铁山港和田东至靖西六条普速铁路,营业里程674公里,南宁至北海(邕北线)及钦州至防城港(钦防线)两条高铁线路,营业里程260公里。1995年至2015年,公司货运量和运输收入等核心经营指数平均每年以近两位数速度递增,呈现蓬勃的发展态势。公司总部设在南宁,下设八个基层单位包括:钦州车务段、钦州工务段、钦州电务段、钦州供电段、钦州房产生活段、防城港车站、北海车辆运用段、南宁南机务运用段。三个下属子公司包括:广西沿海铁路经贸有限公司、广西生瑞铁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沿海铁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先后荣获“广西企业100强”、“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广西区直驻邕中直单位帮扶贫困村先进单位”等荣誉。

 

发展优势:

区位优势。公司位于中国与东盟两大板块结合部的前沿,是大西南物资最便捷的进出海通道;所辖铁路连接广西沿海防城港、钦州港和北海港三大港口,形成了“线港相连”的路网格局。

政策优势。北部湾发展战略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泛珠三角经济圈的构建、广西大力发展沿海港口区域经济等战略的实施,税收、经营优惠政策相继出台,合资铁路运价机制建立完善,为公司经营环境的趋好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

体制优势。股份制合资铁路公司,顺应了中国铁路改革发展方向,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规范。铁路总公司、自治区陆续投入资金,加快公司发展。体制的优势,既保证了持续稳定的资金投入,更有利于公司持续快速长效发展。

队伍优势。公司单位公里用人少,社会负担轻;有一支经过实践历练和考验,和谐与共、团结互助的年轻员工团队。思干、思进、思强、思富氛围浓厚。

 

发展战略:

为进一步规范、加快公司发展,公司适时提出了“全力推进规模扩张及效益增长,最终实现企业上市,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发展战略。

 

发展前景:

目前,钦州—黎塘二线,玉林—铁山港铁路线已通车运营,合浦—湛江路线已动工建设,防城港—东兴路线正在进行规划设计。2020年,公司总运营里程将达到1200多公里。

 

招聘详情:

为进一步适应发展,打造优良团队,加强公司专业人才的储备和使用,拟在贵校招录铁道运输、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电力机车、热能与动力工程(内燃机方向)、道路桥梁工程、桥隧工程、铁道工程、无损检测、铁道信号、通信工程、铁道车辆、制冷与空调、机械类、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给排水、建筑工程等专业2017届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为确保毕业生质量,我公司对意向接收毕业生提出如下要求:

1.拟招聘学生原则上以男生为主,无色盲;

2.应聘学生须品学兼优,具备吃苦、忠诚的品质;

3.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用。

 

培养机制:

1、职业培训。根据个人绩效、个人发展意愿,规划职业发展道路,对员工进行跟踪培养。忠诚公司、工作业绩突出、能力突出,符合进修资格的员工,不定期送到名校接受培训。

   2、阳光晋升。公司设有运、机、工、电、辆等多个职业体系,每个体系包含不同的职业阶梯。公平透明的业绩评价体系、开放性的岗位竞聘制、后备培养等制度,确保个人发展与自身能力业绩匹配。“以德为先、唯才是用”为公司用人之宗旨。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西路100—3号

邮政编码:530003

联系电话: 0771-2761515

联系人:许主任

E—mail:h2761515@163.com

 

上一条:青岛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2017招聘信息
下一条:恒大集团2017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