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16:18

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2017届应届大学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81年,为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独资施工总承包企业,主要以水利水电工程为主营业务,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和钢结构工程等多元业务协同发展。公司注册资本金1.2亿元,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优质工程一等奖和云南省水利行业优秀施工企业等奖项,同时还多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5年,又获得了云南省AAA级信用企业和纳税信用A级企业等荣誉

30多年来,公司先后承建了思茅港防护堤及护岸工程、勐海勐满水库、普洱鼎城国际复合型城市综合体、昆明佳湖小区、99世博会1#路,昆明市大商汇正大河两侧道路、河道治理及桥梁工程,昆玉高速公路第5合同段(获鲁班奖)、大保高速公路第21合同段、老挝川圹ADB-8项目、鹤庆北衙金矿剥离、昆明煤气公司、昆明钢铁公司、广西苹果铝业公司、玉溪烟厂等工程。

公司现有在岗员工269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9人,中级职称53人,一级建造师19人,二级建造师25人,造价工程师3人,注册安全工程师2人。未来,我们将在云南建投集团的领导下,积极主动融入国家、云南发展战略,抓住五网建设等机遇,全面推动公司跨越发展、提质增效,力争用5年时间,年度营业收入达30亿元以上,年度利润超2000万元,管理科学、创新驱动、员工幸福的现代化大型施工总承包企业。在此,我们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团队,共创美好的明天。

二、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

公司在不断实现战略远景目标的过程中为员工提供了实现梦想、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公司一直致力于营造“用真诚打动人、用文化凝聚人、用机会成就人” 的人才发展环境,始终坚持“文化认同识人、能力匹配用人、组织培养育人、事业发展留人”的用人理念,大胆使用年轻优秀人才,为他们建立成长通道,提供成长舞台。

公司十分重视每位员工的职业发展和潜力开发,在引进外部优秀的培训资源的同时,还积极倡导公司内部知识和经验的分享传承。新员工入职培训结束后,公司将为每位新员工安排师傅进行“传、帮、带”,从岗位认知、职业技能等方面引导新员工适应岗位工作,提升业务技能。

三、招聘需求计划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人数

1

技术员(土建方向)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5

2

技术员(路桥方向)

道路桥梁工程相关专业

10

3

技术员(公路方向)

公路、交通相关专业

8

4

技术员(市政方向)

市政工程相关专业

2

5

技术员(水利水电方向)

水利水电工程

10

6

技术员(公路、水利水电方向)

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相关专业

5

7

岩土工程技术员

岩土工程、工程地质等相关专业

3

8

现场安全员

安全相关专业

8

9

安全管理人员

安全相关专业

3

10

预算员

工程造价

11

11

测量员

测量相关专业

10

12

材料员

无机非金属、材料相关专业

6

13

试验员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6

14

计量员

水利、路桥、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4

15

质检员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2

16

资料员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5

17

会计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5

18

文秘政工

文秘相关专业

4

19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

1

20

法律

法律

2

21

计算机

计算机相关专业

2

合计

112

  

四、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国家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毕业生,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专业对口;

(2)成绩要求:各门课程无补考,主修课成绩优良,办公及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3)素质要求:身体健康,热爱建筑事业,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格;

(4)其它要求: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好,综合素质佳,有责任心。学生会干部、优秀毕业生、多次获奖学金、丰富的校内外时间经历、有特长可优先考虑。

五、薪酬福利

1、培训体系

公司提供新员工培训、师带徒、学历提升支持、各类证书取证培训等政策。

2、薪酬体系

薪酬构成: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津补贴。

3、福利保障

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员工宿舍、食堂、健身房、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并为员工提供定期体检等各项福利;公司可接收档案、党组织关系。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东郊大石坝

    联系人:陶小姐  15911733662

       毕先生   15969519904

    招聘邮箱:ynjtershui@sina.com

  

 

上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2017招聘会
下一条: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