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1:12

     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为国家建筑施工一级企业,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十师新管处。可承担大型工业与民用建筑、铁路、高速铁路、公路、高速公路、桥梁、隧道、水利、市政、机场、建筑装饰等工程的施工。具有年完成产值50亿元以上的施工能力。

公司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陕西省西安市。公司现有员工2600多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700多人。公司注册资本3.5亿元,企业总资产5亿元。现有资质门类齐全,具备公路、市政、工民建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铁路总承包二级资质,桥梁、隧道、钢结构、建筑装饰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而且主要施工机械、检测设备配套,形成了科学的管理体系和机械化作业生产线。

公司先后参加了宝中、兰新、朔黄、内昆、菏日、神延、宝兰、洛湛、渝怀、青藏、兰武、宜万、西延、黄万、石武客专、沪昆客专、兰新客专、天津西站、大西客专、西成客专等国家重点铁路工程施工建设;参加了济青、西宝、湘耒、曲菏、滨博、京珠、新原、太原绕城、太长、广清、保沧、晋济、景婺黄、广州东二环、广州西二环、广州南二环、合淮阜、离军、张石、吉草、青兰、衡岳、榆绥、十天、梅大、连怀、信茂、寻全、揭博、博深、潮惠、运宝等高速公路的施工建设;承建了上海交警大厦、西北民航科技楼、陕西省气象科技大厦、西安东兴科技大厦、咸阳市秦宝宾馆、兰州铁路局调度楼、三门峡天盛御景、西安兰乔圣菲、西安汇鑫IBC、西安蔚蓝花城、兰州砂坪村经济适用房、西安蔚蓝系列、青海师大新校区、青海藏区医技楼、广州合汇城、西咸空港新城保税区综合楼等众多高层建筑以及宝鸡代家湾斜拉大桥、宝鸡广元路细杆拱桥、天津西客站、西安东门立交、咸铜立交等市政工程的建设,施工遍及全国二十几个省区。目前,公司已进入国外建筑施工市场,参加了安哥拉罗安达铁路、本格拉铁路、阿联酋房建、阿尔及利亚保障住房等项目施工。

   近十年来公司在海内外承建了一大批房建、铁路、公路、市政、水利水电和城市交通等“高、大、难、精、尖”工程,所承建的工程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达到95%以上,创国优工程奖、詹天佑奖、飞天奖、火车头奖、长安杯、汾水杯、海河杯、结构海河杯等国优、省优、部优工程和省部级文明工地60余项,获得国家及省部级优秀QC成果50多项、工法23项、专利4项。

公司连续多年被陕西省政府命名为“省级先进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银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1998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下半年通过了GB/T2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以“建造对人类和环境充满关怀的建筑艺术品”为奋斗目标,遵循科技领先、质量第一、恪守合同、确保工期、集约经营、信誉为本的宗旨,不断深化改革,转换机制,逐步向集约化发展,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不断推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各类人才的成长提供广阔的空间。公司热忱欢迎有抱负、致力于为建筑事业奋斗的同学到我公司发展。


 

公司相关福利待遇

   

一、薪酬待遇

我们将提供一份在同行也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毕业工作第一年为见习期,期间执行见习期工资标准。因施工企业各个项目部均实行单独核算、自负盈亏,故工资待遇也不一而同,本科毕业生不低于3000元/月,且上不封顶。第二年转正定级后,按岗定薪,一般在3000-5000元/月之间,且上不封顶。奖金根据每个项目的效益情况另计。

二、社会保险及其他

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提供西安市户口;

提供员工宿舍、食堂;

通讯、防暑降温等补贴;

享受一年48天的带薪休假;

定期免费体检;免费工装等。

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多层次交叉式的全员培训体系(如入企岗前培训,岗位技能培训、专业业务培训、导师带徒等),公司基地建房时,可按规定参加成本价购买住房。

三、服务期及其他约定

毕业生与单位签订协议书后,应为单位服务满四年。服务期内一般不允许调出,不允许考研和考取公务员。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2017年度毕业生需求计划

 

序号

专 业

学历

备注

1

道路/公路与桥梁 

本科

2

岩土/隧道/地下 

本科

3

建筑学/艺术设计 

本科

5

无机非金属材料 

本科

6

物流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7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8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本科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辛家庙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话:029-82156511    

应聘程序:

1.凡有意向应聘我公司的同学,请投简历到邮箱:359992969@qq.com。

2.待简历筛选后,公司将同本人联系进一步商谈。

3.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公布的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上一条:深圳市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