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1:18

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一个企业的发展壮大与一座城市的光辉历程和谐共振,作为深圳特区城市建设的重要开创者和见证人,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路桥集团)成立于1979年5月,前身为深圳市道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经过30多年的励精图治,深圳路桥集团公司以“深圳速度”开启了建设经济特区的伟大历程。

截止目前,集团公司注册资金3.05亿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总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路基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集团公司总部设12个职能部门,设有资金中心、税务中心、技术中心和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基地,下属13家分子公司,具备城市照明、桥梁检测、绿化施工、沥青生产、房屋建设、劳务分包、物业管理等专项业务资质,是一家以“城市服务业务(道路、桥梁、绿化、照明等管养与维修)为基础、以市政工程和公路工程施工建设为支撑、以物业管理和地产开发为补充”的全资国有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深圳市综合实力较强的市属国有建筑施工企业之一,是深圳市市政建设行业骨干企业和主导力量。 集团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环境体系认证和国家计量合格认证。

深圳路桥集团资产优良、技术过硬、项目管理能力突出、设备实力雄厚,有682台(套)各种先进的大型专业设备,目前是深圳市唯一的、历史最悠久的、业绩经验最丰富的、品牌实力最强的具备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管养能力和经验的综合性市政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市内外各项工程建设,业务遍及10多个省份,先后完成市政道路、公路及其它城市基础设施等中大型建设项目五百多项,多个项目获得了国家级、省市样板工程称号,特别是近年来成功实施了如深圳深南大道、北环大道、前海市政II标等一大批城市主干道大修改造工程,形成了独特的核心竞争能力和发展优势,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深圳路桥集团一直承担深圳市市政基础设施(市政道路、桥梁结构物、给排水工程、水厂污水处理厂等)的建设管理职责,同时代表政府履行市政道路、桥梁构筑物和给排水工程的建设管理、运行监管和维修养护等一体化责任,在深圳经济特区三十年创造世界历史上城市化奇迹的伟大历程中立下汗马功劳,书写了平凡却不可磨灭的篇章。

37年峥嵘岁月,路桥集团沉淀了亘古不变的企业文化精神。多年来,深圳路桥集团始终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重要的发展己任和责任担当,同时作为深圳市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应急抢险的牵头单位和骨干力量,在每一个关键时刻都为社会经济发展烙上了深深的印记。无论是在1993年的深圳清水河“8.5”大爆炸抢险,1997年香港回归应急工程建设和道路工程保障,2008年汶川大地震甘肃陇南抗震救灾和灾后援建,2011年在深圳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配套的道路桥梁建设、城市美化亮化工程、交通设施应急抢险及保障等工作中,还是在参与市属国企“手挽手、心连心”捐助,广东省内对口扶贫帮扶等工作中,都一直走在前列,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展望未来,深圳路桥集团将继续秉持“筑造品质路桥、服务城市交通”的企业使命,坚持 “诚信经营 包容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忠实责任 潜心服务 求实创新 追求卓越”为核心价值观为指引,致力于成为“最令人尊敬的交通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的目标愿景,矢志打造深圳唯一、行业领先的集城市市政交通基础设施“养”(养护看管)、“修”(维修改造)、“保”(应急保障)、“建”(工程建设及管理)、“投”(BT/BOT、投资开发和新兴边缘产业)于一体的专业化、信息化、管理型现代城市综合服务商。

  

 

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需求信息表

职位编号

岗位类别

专业

人数

学历

201701

施工管理

土木大类

道路与桥梁工程

6

本科及以上

201702

施工管理

桥梁与隧道工程

6

本科及以上

201703

施工管理

岩土工程

4

本科及以上

201704

施工管理

测绘工程

4

本科及以上

201705

营销管理

工程造价

8

本科及以上

201706

职能管理

会计类

4

本科及以上

201707

职能管理

法律

2

本科及以上

合计

34

应聘方式:

请有意向应聘的同学先将简历发至szlqhr@szlqjt.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姓名-专业-应聘”。

待遇:

1、年薪:10-12万

2、五险一金

3、员工福利

4、提供住宿

5、工作地点:深圳市

  

联 系 人:曾小姐   0755-25903076      

上一条:乌鲁木齐城市综合交通规划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