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天水煜兴建材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5:29

 

天水煜兴建材有限公司座落于轩辕故里,环境秀美、交通便利的清水县城。公司顺应国家发展战略占据天时,清水县城素有陇上要冲关中屏障之称,南接天水市,北接张家川,西接秦安县,东接陇县宝鸡,产品有很强的辐射空间占有地理,有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一流的制造设备和加气混凝土生产工艺,有高素质的职工团队占据人和,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清水良好的人文环境,便利的交通运输更让企业得天独厚。企业占地面积16000多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051.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326.06万元。公司成立于2013年元月,公司现有员工313人,拥有高级企管,高级经济师,工程师和营销队伍30多人,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职工队伍,在企业内有一套完整高效的管理制度,形成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公司主要产品为新兴建筑材料粉煤灰加气混凝土砌块,年生产能力为20万立方米。

 

天水煜兴建材建公司起点高,聘请专业的设计单位为厂房及设备基础进行设计,为生产优质产品打下良好基础。在设备选用上,采用精度高,工艺流程科学的国内一流厂家生产的设备。在浇铸,静养切割等重要环节均实现自动化控制,全套设备除粉煤灰外还能根据当地资源和各种工矿废弃物来作为原材料,运用不同的工艺配方生产出合格的优质加气块。公司生产的加气块是一种轻质的建筑材料,是替代粘土砖和混凝土砌块等非承重墙体的主要产品,是国家“十二五”墙材发展的重点,该加气块节能、环保,既保护当地环境又变废为宝的一个可持续发展的项目。

 

天水煜兴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加气块具有:

 

   1.重量轻:600千克/立方米,只相当于粘土砖和灰砂砖的1/41/3 ,普通混凝土的1/5,由于建筑自重减轻,大大提高建筑物抗震能力。

 

   2.保温隔热性能好:导热系数仅为粘土砖和砂砖的1/41/520厘米厚的加气混凝土的保温效果就相当于49厘米厚的粘土砖墙体的保温效果,隔热性能大大优于24厘米砖墙,这样减薄了墙体厚度,扩大了建筑物的有效使用面积,节约了材料,提高了施工效率,降低了工程造价。

 

   3.加工性能好:在施工过程中能锯、铇、钉、铣、钻,加气块能根据工程要求在制造过程中加钢筋,给施工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与灵活性。

 

   4.具有较好的耐高温性能:加气块在600时,其抗压强度基本与常温时相同,防火性能达到国家一级防火标准。  

 

   5.隔热性能好:加气块内部的气孔结构均匀分布,因此具有一般建筑材料而不具备的吸音性能。

 

质量标准:公司生产的加气块执行建材行业国符合GB/T11968-1997标准,物理性能指标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企业宗旨是:为顾客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繁荣。

 

企业精神:艰苦奋斗,团结友爱,开拓创新,踏实做事,诚实做人。

 

企业哲学:精益求精,铸造品质,正道经营,共有共赢。

 

企业道德:忠于社会,忠于公司,忠于职业,忠于人格。

 

质量方针:抓管理持之以恒,创品牌用户满意。

 

   天水煜兴建材工资的加气块产品必将为天水的建材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将会在行业内放射出灿烂的光辉,企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至今,天水煜兴建材公司又成立天水中鉴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天水煜成农业有限公司。  

 

   为了扩大公司规模,现招聘以下岗位人员(详见下表):  

 

天水煜兴建材公司2017年岗位需求一览表

 

                                   
 

序号

 
 

应聘专业

 
 

人数

 
 

待遇

 
 

备注

 
 

1

 
 

汉语言文学

 
 

2

 
 

试用期(一个月):工资1800元;试用期后,工资待遇调整为:3000元左右,五险一金

 
 

包食宿

 
 

2

 
 

会计

 
 

2

 
 

3

 
 

土木工程或工程造价

 
 

5

 
 

合计

 
 

9

 

 

公司地址:天水市清水县永清镇东关村难道河畔 

上一条:2017年校园招聘单位(第五十场)
下一条:甘肃机械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17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