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校园招聘会(第二期)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4日 09:02

 

为给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平台,切实加强和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18920日下午,在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校园招聘会,此次共有三家单位前来招聘,分别是甘肃第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第八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联达国内渠道服务管理部,招聘对象主要面对学校的19届应届毕业生。我院院长杨帆亲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招聘会上,三家公司负责人依次就各自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员工的薪酬福利做了简单讲解。随后,应聘者也将自己的疑惑和问题提了出来,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接着应聘者开始投简历并参加面试,最后多名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签约意向,多名同学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一期)— 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2017年校园招聘单位(第五十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