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六期) —中铁二十二局专场招聘会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6:11

为了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9月8日上午在我校就业服务大厅隆重举行了中铁二十二局专场招聘会。中铁二十二局四公司、五公司、六公司以及雄安建设有限公司莅临我校招聘优秀毕业生,2020届毕业生一百余人积极参加,我校领导也亲临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宣讲会上,各公司招聘负责人就企业概况、薪酬待遇、工作环境、职业发展进行了简要阐述。本次招聘会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递出了自己的简历,招聘负责人也十分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经过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3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与招聘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既让用人单位更加了解我院学生,也让即将踏入社会的准毕业生们更加了解未来所要走的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寒窗苦读十余载,相信2020届毕业生定会在这承载收获的秋风里成为社会精英,成为国之栋梁,相信“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笑声将响遍整个校园。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七期)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五期)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