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七期)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9:42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校于9月9日上午,在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我院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我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上,首先播放了中国水电七局简介视频,使我校学生对用人单位有了初步的了解,而七局领导进一步介绍了其工资标准、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人性化的休假制度以及单位内部开展的丰富的文艺活动。水电七局拥有系统的培训机制和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能够为学生们提供宽广的发展空间;介绍完毕后随即进入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和现场面试环节。最后,经过用人单位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录取并签约多名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会后企业在我院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毕业生和企业之间架设了一道的桥梁,为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搭建起了良好平台。最后,衷心祝贺签约的同学,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校园招聘活动中来,早日找寻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附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七局)现为世界500强的中国电建集团骨干成员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5人民币,企业总资产近三百亿元。

二、人才培养政策

1. 我公司设置行政、党群、国内项目经理、国际职业经理人、专业师(专业师分为:工程技术、经营管理、财务资金等方向)五大成长通道。

2. 三级培训:入职在公司总部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教育培训;在分局和项目部进行安全、质量等专业培训;在工作岗位上进行岗位培训。财务人员基本每年两次培训,还有针对职称考试的专门培训。通过培训,促进大学生转换角色、融入企业、坚定信念、担负使命。

3. 实行“间隔年”制度,大学生毕业工作后,到生产一线关键岗位进行实践锻炼,强化专业知识和基层实作经验的积累,实现理论知识与现场实践的有机结合。在三年内可以换岗三次,尝试不同岗位,便于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4.实时对大学毕业生的工作情况进行动态跟踪管理,为其成长成才进行全过程指导;通过建立完善的培养使用机制,促进大学毕业生锤炼意志、强化作风、提升素质,为大学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三、接收条件

(一)2020届全日制院校的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

(二)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汉语言文学、法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三)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吃苦耐劳,身心健康,成绩优异,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四)身体条件: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

(五)成绩要求:主科成绩优良。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接收: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曾担任学生干部的毕业生;

2.曾获得各类荣誉称号的毕业生(如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

3.曾获得二等及以上奖学金或专项奖学金的毕业生;

4.已取得各类执业资格证书的毕业生。

四、相关待遇

(一)工资待遇:

1.国内:岗位工资+年底工资+现场津贴+绩效工资+特殊津贴+董事长特别奖+职业资格证书奖励。

2.国外:岗位工资+地区津贴+生活补贴+年底工资+现场津贴+绩效工资+特殊津贴+董事长特别奖+职业资格证书奖励。

(二)保险待遇:工资标准包含职工个人应缴的基本养老、医疗、失业等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其中住房公积金按12%最高比例购买)、企业年金,即“五险两金”。

(三)休假待遇:年休假等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执行。

(四)特殊奖励:对于取得注册建造师(公路、市政、铁路、建筑)、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岩土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证书的,实行一次性奖励和证书津贴(每月发放)。

(五)其他特殊福利:一次性生活补贴(不低于5000)、大病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女职工大病互助险、出国人员意外伤害险、困难职工帮扶基金、员工健康体检等。

五、参加宣讲会所需材料

1.《应聘登记表》原件应聘登记表.doc

2.《学生成绩单》原件

3.大学生外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各种称号、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八期) —八冶建设集团招聘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六期) —中铁二十二局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