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九期) —中铁二十三局专场招聘会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0:01

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为了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为了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用人单位输送高质量人才,2019年9月11日中铁十三局在我校就业服务大厅举办了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会议伊始,中铁二十三局负责人就公司概况、发展规划及薪资待遇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毕业生们纷纷就自己中意的岗位,就用人要求、薪资待遇等向公司负责人提问,并递交个人简历,经过筛选,中铁二十三局现场进行了面试,现场直接签约5人。

毕业生就业难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实现就业的机会,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更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我院也将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十期)—新疆路桥建设集团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八期) —八冶建设集团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