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十一期)——甘肃一建集团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0:25

今年的就业形势若何?企业更倾向于招聘何种类型的员工?大学生如何应聘自己喜欢的岗位?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面对愈来愈大的就业压力,这成为大学生特别关注的问题,同时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了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9月19日下午,我院邀请了甘肃一建集团在我毕业生招生就业大厅举行了校园招聘会,我院领导杨帆院长也亲临现场,对毕业生进行面试技巧方面的指导。

甘肃一建集团在招生就业大厅进行了宣讲与初步面试,招聘人员对本公司的发展进行了前瞻,并对应聘岗位作了详细的讲解,与应聘学生进行了互动,我院众多毕业生身携简历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甘肃一建集团表示,他们更加倾向于录用社交能力较强,踏实肯干的求职者,只有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以平和的心态灵活应对,才能找到合适的职位。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附甘肃第一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甘肃第一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1952年组建于上海市,是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500家最大规模建筑施工企业之一,2007年入编《中国建设百强企业博览》。经过60多年的奋斗,集团已发展为注册资本金4.11亿元,总资产44.92亿元,经营范围涉及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筑建材生产及投融资等多元领域的大型建筑承包商。集团下设工程公司、专业公司、区域公司、投资开发企业等机构20余家,年生产经营规模55亿元以上。

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

2、思维敏捷,语言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工资待遇:月薪3700起+考核工资+五险一金+年功工资+兰外补贴+餐补+住宿

全日制二本以上毕业

工作地点:工程项目所在地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一期)——西部中大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校企签约仪式暨2020年度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第十期)—新疆路桥建设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