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第八次“党员固定活动日”生活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09:15

 

2016 1110 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八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一是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二是发展学生党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南喜涛书记主持。

 

首先,杨帆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持以党章为根本,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他提出,学院应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党建促进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新形势下,领导干部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做人民的好公仆。要认真学习我们党的理论脉络,掌握好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深刻认识核心意识的重要背景,强化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最后,南书记进行了总结,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准确把握,认真利用学习业余时间进一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发挥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履职尽责;要认真分析学院实际情况,紧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发展、对外服务、促进就业等方面加大力度开展工作,集中多方力量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自觉用《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增强执行党的纪律的自觉性,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促进学院的转型发展中贡献各自的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王旭林参加我院土木工程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