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喜迎十九大”趣味运动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9:04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我院全体教职工以全民健身方式喜迎十九大,同时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励我院教职工工作热情,我院分工会于20171019日下午,组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由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的趣味运动会。  

 

 

1019日下午,在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同志的领导下,在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吕向明同志主持下,我院教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参加了一次不记名次、人人参加、人人有奖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较以往有所不同,以打篮球为主,以扔飞镖、跳绳、踢毽子为辅,并适当邀请其他学院同事参与其中,增进友谊,意义非凡。在比赛的同时,大家借着此次比赛的机会进行了交流,增加了教师间的感情交流,丰富了教师们的生活。最后,本次比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副校长王旭林为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固定活动日——专题学习《实践论》《矛盾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