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5:36

 

68日,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副院长吕向明,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主持。  

 

 

在活动中,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我院直属党支部要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我院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要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看做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做党内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要保持对核心的忠诚,在思想上深刻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定跟随核心。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我们要按照总书记指示的要求,经常进行党性体检,深化问题整改,补齐党建短板、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上持续用力。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随后南喜涛书记针对学习内容上了一节专题党课。  

 

会上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好我院直属党支部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一是强化我院直属党支部的组织政治功能。使我院直属党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二是从严教育管理党员队伍,把政治标准放在发展党员首位,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按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要求,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使党员干部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中增强党性、百炼成钢。四是加强党支部建设。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在支部的鲜明导向,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发挥支部主体作用,使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五是落实党建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书记抓,班子成员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  

 

活动最后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作为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为实现党确定的宏伟目标共同奋斗,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大会学习马建东同志和蔡文浩同志《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