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榜样3》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09:10

 

2018 11 9 晚上八点,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与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榜样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激发广大党员热爱集体,努力向上的精神。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再现了马列主义著作翻译家宋书声、乡村医生贺星龙、村干部李元敏、筑梦太空的王淑芳、缉毒先锋印春荣……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动人事迹,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榜样3》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集中观看后,张书记表示,该片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要求所有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这些共产党员为榜样,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履责,向先进人物看齐,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学好专业知识。

 

 

                                   土木工程学院  

                                                                                     2018 11 10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下一条:土木工学院教师节参观中滩国家农业科技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