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 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8:46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 2018 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天师院党办发〔20196号)要求,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21日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耿旭明列席指导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作了2018年度述职报告,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师生党员按要求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真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大家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坦诚相待、直言不讳,接受同志批评心平气和、态度端正。通过自评和互评,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非常满意”“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采取无记名方式分别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耿旭明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扎实、充分,各项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教工党员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学生党员要在学业专业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将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对待、要把解决问题放在首位,学习形式要多样化,把专业建设融入民主生活会,全面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上的讲话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