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3:19

为全面落实天师院党办发【201537号文“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201618日,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学生群众参加了会议。此次党员民主评议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主持。 

http://210.26.24.56/pub/tmxy/upload/news/image/20160112/20160112153142_91080.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天师院党办发【201537号文“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天师院党办发【20161号文“关于转发中纪通【201510号、11号文件精神的通知”。随后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先由党支部书记南喜涛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听取党员批评意见;之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评议过程中,每名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做出了自我评价,党员之间推心置腹,大家相互指出不足,相互提出希望,气氛严肃、融洽、友好,评议环节民主、通畅;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http://210.26.24.56/pub/tmxy/upload/news/image/20160112/20160112153155_67295.jpg 

此次党员评议活动,既增强了学校全体党员的党性原则,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推动了学院全局工作的顺利开展,活动组织严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6111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