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军训日志 > 正文
军训日志(四)——军训心得篇,累并快乐着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5:43

军训时间已经过半,7月16日的汇报演出也马上就到了,同学们惊喜的发现,原来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脆弱,烈日暴晒都能坚持下来,除了黑了点,同学之间也更加团结,自己也更加坚强了。短暂的军训生活会给大家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今天我们来听来自于18级工程管理一班李娟芳的军训感受:

军训是一项考验人的身体、更考验人的意志的训练,当汗水浸湿衣服,全身酸痛的时候,大家还是尽力坚持和努力着。

说到军训,还是要先说他辛苦的一面:在军训期间,每天早晨我们都得很早起床开始训练,今年的天气充分体现了什么叫做“你若军训,便是晴天”。我们每天在毒辣的太阳下站军姿、稍息、跨立、集体踏步、练习队列等,估计每个同学都觉得自己苦痛不堪了。我们的教官他身材瘦削却充满了力量,训练时他的脸上写满了严肃和认真,休息时他却笑的充满了阳光。

但是军训还有他快乐的一面:这次军训中,同学们之间的互助互爱使我非常感动,从早上互相提醒抓紧起床,到训练期间对不舒服同学的照顾关心;都从老师全程在操场确保我们的安全,到学长学姐们在考试和课设间隙为我们提供后勤保障;更不用说我自己在军训中的成长和收获。

这些都是独属于军训的快乐 。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军训日志(三)——暖心,来自学院的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