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第五届暨“中国二冶杯”工程绘图技能竞赛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6:42

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2019年11月3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协办的天水师范学院第五届“中国二冶杯”工程绘图技竞赛在四号实验楼隆重举行。

十一月三日上午八点天水师范学院第五届中国“二冶杯”工程绘图技能竞赛开幕式于二报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天水师范学院工作处副处长巩军全、中国二冶天庄高速项目部书记荆保珠、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张自福、竞赛裁判组教师以及众多参赛选手。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巩军全致开幕词。

巩处长在开幕词中指出,本届工程绘图技能竞赛是对同学们课堂教学的延伸,也是对同学们专业技能的一种检阅,它将为同学们走出校园,进入工作岗位积累宝贵的经验。随后孙艳老师和李芳芳同学分别作为裁判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进行宣誓,开幕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裁判组老师严肃公正的评判,最终有110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16个,二等奖33个,三等奖42个,优秀奖19个。下午18:00,在二号报告厅举行了工程绘图技能竞赛闭幕式,张书记,杨院长,张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会议最后,张建宏书记在闭幕词中指出,本届工程绘图技能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应用能力竞技的平台,旨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以赛助教,以赛助学,加速教学实践化信息化进程,为提高应用型人才质量有着重要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遵循教育规律、人才成长规律,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就一定能形成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教育体制机制,我们的教育就一定能让人民更加满意。

上一条:土木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甘肃省第二届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