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我院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0:57

  

自接到学校教务处关于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活动方案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要求各团支部动员学生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主题团日活动,深入了解红军长征过程,重温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把他们身上坚持不懈地优良美德传承下去。

  各团支部切实贯彻学院要求,分别召开了各具特色的主题班会,通过讲解、观看PPT、视屏等多种形式让青年学生了解长征故事,体会长征精神。随后各班将学习过程做记录检查,活动照片汇总上交。

同时,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了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主题的会议,分团委书记周姣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这种新的长征与同学们交流看法,并将长征与军训结合起来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此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全院积极参与,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回忆长征、纪念长征,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了红军长征精神,我们要把把红军长征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代一代传下去,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发扬了红色传统,传承了红色基因,也在推动我学院创新发展上具有积极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61020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周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创建“五星级文明宿舍”启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