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清明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主题班主任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16:09

 

  清明节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学生安全,330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清明假期学生安全主题班主任会,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主持会议,并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1、假日各位班主任要保持值班状态,手24小时开机,如有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值班院领导。
   2、各班要召开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全面安全教育。对学生在假日里的去向做好统计。回家的学生要求其家长事先给班主任发一条确认短信。其他离开天水市的学生要报告去向及离校和返校时间。掌握其余学生的假期动态。44日晚上8点前,班主任上报返校人数。
   3、各班还要召开班干部、舍长会议,排出学生干部值班表,靠实责任。班干部、舍长要积极配合班主任做好本班安全管理工作,密切关注本班动态,对于重要情况以及突发事件,要在一个小时以内上报。
   4、要教育提醒学生,文明祭祖,不烧纸放炮,不焚烧草木。献上一束鲜花,聊表对祖先的纪念之情。  

 

                           

 

上一条:清洁天桥•美化师院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