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入学教育——2022级学子参观我院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0:32

为培养土木学子专业思维,提升专业学习兴趣,培养专业学习热情,使广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培养方式,3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22级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4个班的176名学生参观了我院实验实训中心。

学院副院长魏国强出席本次活动,强调了实验在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性,并对参观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各实验分室负责老师对实验室功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参观过程中,参观学生展现出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

通过这次参观,激发了学习热情。既向学生展现了我院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完善,也扩大的学生的视野。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理解。对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撰稿:付旺旺,审核:魏国强,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期“两周一学”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