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副校长王旭林为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09:03

 

12 7 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为土木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王旭林同志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省委党校学习的经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和对十九大报告中涉及教育领域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他强调党的十九大郑重地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这一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突出亮点和历史性贡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大会的主题主线、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他指出,对教育系统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意见建议。要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解决好“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的问题。要结合学院自身的实际,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目标要求。同时,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学用结合,切实解决好“怎么做”的问题,要从五个方面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教育工作提出的任务和要求。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公平、提质量,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整场报告会全面系统、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对理解和把握十九大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促进学院今后的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7   年12 月8    

上一条:土木工学院教师节参观中滩国家农业科技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喜迎十九大”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