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王旭林副校长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6:19

 

2017 914 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旭林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

 

 

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重点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促进学院特色发展,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就党支部设置、党组织创先争优、党员发展和党员作用发挥、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汇报。院长杨帆介绍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就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思路和目标等提出了总体设想。

 

王旭林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充分肯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求及时沟通直属党支部各方面的基本状况,研究工作动态,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党建工作。

 

   二是进一步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确保制度执行到位;加强班子建设,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章、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加强党组织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围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业务能力,将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有机相结合,以课程建设为基础实施因材施教,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

 

  四是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起带头引领作用,完善工作机制,激发全院上下活力,进一步形成创先争优、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固定活动日——专题学习《实践论》《矛盾论》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大会学习马建东同志和蔡文浩同志《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