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6:58

为增强我院毕业生就业意识和行动能力,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本单位特于2020年8月27日在我校三号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书记(副院长)张自福,副院长吕向明,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主持。

会上,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及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讲到,就目前疫情情况来说,可能会对未来就业带来一定的冲击和影响,他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及时关注招聘信息,对越来越严峻的就业环境有理性思考和正确的判断。同时,他列举了一些我院优秀毕业学子,鼓励广大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发展同社会发展、国家建设统一起来,不断提升就业能力和专业能力,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院长杨帆也结合目前市场需求及历年就业情况,向各位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本院就业优势,分享就业信息,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塑造就业观念,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副书记(副院长)张自福及副院长吕向明也鼓励同学们能够结合专业特色,强化实践锻炼,打牢技能基础,踊跃参加实践技能比赛,培养专业技能,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实践基础。

最后,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抢抓机遇。在当前大环境下,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存在很多现实性困难。因此,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是要提早规划。借此就业动员机会,既是动员,同时也是鞭策,要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就业目标;三是要坚定信心。在就业过程中,一定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我院2021届毕业生对目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新的认识。此次大会的召开,也为我院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的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情暖“轻”心,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2020年首届“品茗杯”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