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第六届工程测量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0:45

2020年9月26日,由天水师范学院主办,天水师范学院教务处及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天水师范学院第六届工程测量竞赛成功举办。

早上8点,比赛开幕式在学校三号报告厅举行。天水师范学院副校长王文东,教务处副处长白冰峰,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张自福、吕向明,裁判员周娇、左迪、陈庭芳、赵丹、刘修平、蒋天娇老师出席开幕式。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自福主持开幕式。会议伊始,副校长王文东致开幕词,随后刘修平老师和梁月馨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参赛队伍宣誓,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帆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测量大赛,学校组织了五等水准测量和图根导线测量两个比赛项目。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190余名学生组成的50个队伍参赛。在比赛中,参赛选手配合默契,仪器运用娴熟,显示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极佳的随机应变能力。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和裁判组老师严肃、公正的评判,最终有28个队112名同学获奖,其中水准测量组一等奖2个队、二等奖4个队、三等奖5个队,优秀奖3个队;导线测量组一等奖2个队、二等奖4个队、三等奖5个队、优秀奖3个队。

当天下午6点40,在学校三号报告厅举行了闭幕式,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吕向明宣布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会议最后,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致闭幕词,他对我院学子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给予充分肯定,对本次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未获奖的同学们进行勉励,希望全体同学互相交流、学习、帮助,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我们也应该以优秀的人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对专业技能的掌握能力,提高创新能力,不断走向成功,收获属于自己的能力和荣誉!

附获奖名单: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下一条:关于开展天水师范学院第六届工程测量技能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