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6:40

2020年9月23日晚上,我院在学校三号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张自福、吕向明,辅导员魏伟、高茜、孙艳,新生班主任朱丹丹、蒋天娇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200余人出席此次入学典礼,大会由副院长张自福主持。

会议伊始,张自福副院长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杨帆院长对新生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树立目标,从零开始,在新的起跑线上追逐梦想;二、升华自我,优化品质。进入大学生活不能过度放松,从大一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三、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四年大学生活漫长而又短暂,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严格要求自己。杨帆院长生动精彩的讲话为2020级新生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明确了方向,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张建宏书记就本学院的专业现状及发展作了介绍。他说我院实验室设备先进,经常为大家组织一些专业性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条件和发展平台。在2019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在全国346所院校,1010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院“建圣”队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荣获赛项一BIM建模与深化设计特等奖,“高能预警队”以全国第二名的成绩荣获赛项二BIM投标方案设计一等奖。希望2020级新生在以后的学习中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学习,苦练专业技能,争取为学院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另外,我院学生就业率在学校一直名列前茅,希望我院新生从一年级开始做好职业规划,转变就业观念。希望同学们铭记“明德·新民·至善”的校训,以良好的形象展示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以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入学典礼,加深了新生对天水师范学院和土木工程专业的了解,加强了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对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促进新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成功、成人开启了良好的开端,使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关于开展天水师范学院第六届工程测量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情暖“轻”心,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关闭